• 2023年CES官方揭露,將歷年來對健康、環境和疫情的關注提升到更高的層次,強調人類安全(Human Security)。在11月的CES Tech Talk中,主持人指出,CES 2023的主軸為"人人都享有的人類安全",專注於如何運用科技改善食品供應、健康照護、環境保護等議題。 2023年美國消費性電子展(CES)於1月5日在美國盛大開展,工研院展示了包括運動科技、人工智能(AI)、信息通信技術(ICT)、機器人等九大創新技術,受到國際媒體的高度讚譽!

    近年來,在COVID-19疫情和元宇宙等議題的推動下,也催生了許多運動科技和醫療領域的創新研發,醫療與數位技術的融合已成為未來最熱門的趨勢。而最近出現的生成式AI Chat GPT 對人類生活產生了深遠的影響,改變了我們獲取資訊和工作的方式。

    Chat GPT 不僅能夠提供智慧回答和建議,還可以模擬人類對話,為使用者提供有趣、富創意的交流體驗。產業學院亦提供生成式AI相關課程,讓您成為新一代的AI專才!

    培養成為AI人工智慧、數位能力達人課程!

    數位時代必備的管理能力

    成為數位達人不可或缺的綠色能力

    課程關鍵字

    可直接點選以下關鍵字查詢課程

    facebook   youtube   linkedin   linkedin

     

    聯絡窗口
    連絡電話: 03-5919333 信箱: itricollege@itri.org.tw
    聯絡工研院產業學院

     

    © ITRI. 工業技術研究院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