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份信件,請按下線上瀏覽
 
 

課程介紹

 
車用高階經理人課程

課程時間

課程名稱

課程簡介

9/17(五)
9/24(五)

【數位同步學習課程】ISO26262功能安全經理培訓班

安全經理是企業導入ISO 26262規範的關鍵人物,除負責督導日常功能安全相關業務符合ISO 26262相關規範外,也必須積極參與產品開發、品質和可靠性活動,以確保當前和未來產品實現和維護汽車安全ASIL等級。安全經理是車輛領域業者極度欠缺的人才,希望此課程為企業培訓安全經理,以滿足企業升級轉型的人才需求。

 
 
ISO-26262車用電子功能安全系列課程

課程時間

課程名稱

課程簡介

8/19(四)
8/20(五)

【數位同步學習課程】ISO-26262車用電子功能安全系列課程-安全規範必備技能

透過本課程,可讓學員對於這些必備技能從理論基礎到實際操作上皆能有全方位的認識,進而使得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功能安全產品能夠深入扎根。在此課程中,學員可學習到的功能安全產品設計驗證所必備的技能包括:符合車用電子功能安全需求的設計驗證流程與方法、安全性分析、安全機制設計與驗證方法;並搭配豐富的案例分享,強化所學技能在實務上的應用能力。

8/5(四)
8/6(五)

【數位同步學習課程】ISO-26262車用電子功能安全系列課程-安全規範全面剖析

透過本課程,讓學員對於如何設計符合於ISO 26262功能安全規範的產品有一個全方位的認識,進而使得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功能安全產品能夠深入扎根。在此課程中,將會深入淺出介紹如何滿足ISO 26262功能安全規範的要求,從功能安全需求的制定,功能安全設計流程再到安全性分析方法的介紹,並搭配實際案例,深入淺出地讓學員快速進入車用電子功能安全的產業領域。

 
 
車用稽核實務課程

課程時間

課程名稱

課程簡介

8/9(一)
8/10
(二)

【數位同步學習課程】IATF16949 2016汽車業品質管理系統內部稽核員訓練

IATF16949 條文課程內容包括授課並利用實際的案例討論。2日的扎實課程,即可完整瞭解IATF條文要求、烏龜圖概念。

8/26(四)
8/27(五)

【數位同步學習課程】IATF16949 2016車用五大核心工具實務班

本課程除分別對APQP/FMEA/MSA/SPC/PPAP之執行步驟、運用方法與要領,主要說明在設計開發各階段之五項工具的架構與深入運用,包括APQP、PPAP、FMEA、MSA與SPC。主軸為產品設計與製程開發流程,課程有搭配案例演練,串聯至各項核心工具,以令學員深入了解亦提供範例與實作練習,讓參與本課程的人員可實際瞭解各項技術應用的實務作法。

8/12(四)
8/13(五)

【數位同步學習課程】VDA6.3製程稽核實務實戰

西元1999年國際汽車工業任務小組(IATF),在ISO /TC 176 委員會支援下,結合美國IAOB、義大利ANFIA、法國CCFA & FIEV、英國SMMT及德國VDA-QMC等國汽車工業組織建立全球汽車工業技術規範ISO/TS 16949,以統一汽車工業之品質管理系統要求標準,但德國汽車製造廠商對於德國汽車工業質量體系標準(VDA)過程審核有其特定要求。隨著 ISO/TS 16949 改版升級成 IATF 16949:2016 後,VDA6.3&VDA6.5也在2016年11月發佈最新版本。

9/3(五)

【數位同步學習課程】VDA6.5產品稽核實務實戰

VDA6.5目的在於了解汽車行業的產品如何稽核,IATF 16949標準9.2.2.4條款就明確指出,企業必須開展產品稽核工作,其中包含企業過程稽核人員、產品稽核人員、系統稽核人員應具備足夠的能力。因此,對於希望進入德國車用產品的企業來說,了解VDA6.5產品稽核的目的在於發現缺陷,並瞭解是否符合規格要求和顧客的要求。

 
 

課程資訊

主辦單位: 財團法人福琳工商發展基金會、工研院產業學院 產業人才訓練一部(台北)
舉辦地點: 工研院產業學院 台北學習中心,實際上課地點,請依上課通知為準!
課程洽詢: 02-2370-1111 分機312謝小姐、308陳小姐 email至 itri535662@itri.org.tw
(本課程歡迎企業包班,請來電洽詢。)

幾何公差系列課程(線上同步數位學習)

品質管理系列(線上同步數位學習)

版權所有 © 2021 工業技術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工研院產業學院.價值創造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