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份信件,請按下線上瀏覽
  產業學習網(另開新頁)
 
ANSYS結構分析技術師培訓班(另開新頁)
全程採用電腦實作教學方式,學習效果加倍!
搭配軟體線上實作考試,成績合格者即可獲得- 雙證書
icon

課程簡介

 
構分析是確認設計物品質與安全性的必要手段,最常用的結構分析技術就是有限元素法。
 
本課程為進入ANSYS使用環境進行結構分析之課程。內容包含限元素模型建立,網格品質,基礎接觸控制、結構靜態分析,結構動態分析。結構分析技術亦包含挫曲分析,與疲勞分析、熱傳分析、後處理、最佳化設計與分析問題排除等等項目。由於結構設計的優劣會直接影響標的物的性能表現,在競爭激烈的時代精確的設計已是提昇產品競爭力必要的方法,且最佳化亦是設計工程師的目標,也是設計工藝水準的表現。ANSYS多目標最佳化課程可以提供學員在從事精密機械、智慧機具、土木設計時的一個最佳化設計工具,結合結構分析與最佳化設計希望有助學員建立更精確的設計方法與提昇設計水準。
 
 
icon

課程大綱

 
時間
課 程 內 容
112/2/12、2/19、3/05、3/12、3/19
(週日共5週)
1. ANSYS使用者介面
2. 有限元素模型建立
3. 網格品質控制與設定技術
4. 基礎接觸控制
5. 結構靜態分析技術
6. 結構動態分析技術
7. 挫曲分析技術
8. 疲勞分析技術
9. 熱傳分析技術
10. 後處理技術
11. 最佳化設計與分析技術
12. 問題排除
13. 案例演練
14. ANSYS線上評量
15.Q&A

icon

雙證書

1.研習期滿,出席率超過()80%以上者。
2.線上考試滿分為100分,考試成績達60分(含)以上為合格。
考試成績合格者,即可獲得ANSYS代理商證書 及 工研院頒發的培訓證書。
附註:線上考試完成後,會于課後三週左右收到成績合格與否通知。 
◎ 線上考試時間: 150-180分鐘 (約2.5-3 小時) 

 
icon

上課資訊

 
課程日期:112/2/12、2/19、3/05、3/12、3/19 (週日) <112/2/26連續假日,休假>
上課時間: 09:00-17:00(前三週);09:00~17:30(後兩週),共五週,36 小時
上課地點:工研院 智慧製造試營運場域-電腦教室  (實際上課教室請依據上課通知函為準!) 
上課地址:台中市南屯區精科東路2號(臺中精密機械園區)
報名方式
1.線上報名:請點選頁面「線上報名」
2.電子郵件報名:E-mail:itri533882@itri.org.tw
3.連絡電話:04-25672316  陳小姐
 
 
報名請點此(另開新頁)

其他推薦課程

課程公告網址(另開新頁) 課程公告網址(另開新頁)
課程公告網址(另開新頁) 課程公告網址(另開新頁)
版權所有 © 2023 工業技術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工研院產業學院.價值創造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