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份信件,請按下線上瀏覽
 
 
 
諮詢專線: 工研院產業學院楊小姐 TEL03-5732978
MAIL
vickyyang@itri.org.tw

課程介紹

工研院產業學院與台灣歐姆龍合作之2022年度全新自動化暨智慧製造系列課程!

程包含可程式控制器PLC、機械安全、機械自動控制器及機器視覺檢測等相關主題,講師實務經驗豐富專業的帶領下,除了掌握技術理論知識,更安排完整的實機操作,有效學習自動化與智慧製造重要技能,是提升職場競爭力的最佳學習途徑!

   

課程大綱

日期 課程名稱 地點 時數 課程簡介
3/17-3/22 【工研院xOMRON】可程式控制器(PLC)基礎應用實作班 台北 24

.學習PLC的系統架構(各式I/O、記憶體種類、擴充方式)及外部硬體裝置間的連結。
.學習PLC的邏輯回路編輯、基本指令的應用及軟體連線操作等。
.學習PLC與外部裝置(如:集合式電表、溫度控制器、磅秤…等)的通訊連結設定及操作。
.讓初學者能對自動化領域有進一步的體驗,並瞭解各種需要控制的層面應用。

3/28-3/29 【工研院xOMRON】智慧工廠之機械安全防護及安全監控應用 台北 12 讓初學者能對自動化領域有進一步的體驗,並瞭解各種需要控制的層面應用。
4/12-4/14 【工研院xOMRON】機械自動控制器技術應用 台北 18 課程帶領學員了解何謂邊緣運算控制器(亦稱為機器自動控制器)?其與傳統可程式控制器(PLC)有何差別?以及如何使用國際標準規範IEC進行程式編輯與設計。並感受此控制器簡單與快速的設備運動控制操作。
4/27-4/28 【工研院xOMRON】機器視覺系統之視覺影像檢測實作班 台北 12 本課程藉由實際操作來加深學習效果,從照明、取像、影像修正過濾、檢查/測量等設定程序,學習如何實現生產線的自動檢查應用。

~本課程歡迎企業包班~

 

其他推薦課程

   
版權所有 © 2022 工業技術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工研院產業學院.價值創造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