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您無法閱讀此份信件,請按下線上瀏覽
  工研院logo 產業學習網
 
大BANNER

政府計畫補助專區一

 

國內談工業4.0自動化,一直圍繞著物聯網與大數據,而多數CNC加工上都還是用傳統的手動夾具!如何實現"智慧化機器"? 如何規劃自動化的夾治具?如何讓夾治具的狀態隨時得到監控? 如何讓工件的交換或是夾治具的交換自動化?

 
半導體製程設備SECS及GEM連線技術培訓班【電腦實作】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國內外各光電廠、半導體廠乃至於太陽能廠為了達到工廠生產的自動化,控制中心(Host)與設備(EQP)之間,一定要能夠互通訊息,因此必須要有一個標準的通訊介面。
學員經由實際操作,可深入了解SECS/GEM通訊之精神及實現 SECS/GEM 通訊功能之方法。

 
智慧製造-ANSYS進階結構分析技術師研習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平台+連線練習」→│累積您的專業能力
進階ANSYS課程包含許多非線性、熱傳、與進階動態問題之探討與實例應用。透過講解與實作提供學員在從事精密機械(構)、智慧製造時之一個可靠的設計工具,結合ANSYS結構分析與最佳化設計技術,協助學員建立更精確的設計方法與提昇設計水準,期使學員可立即運用在工作中,提升個人與產業之競爭力。

 
機械結構設計技術實務研習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設計結構件,要從強度,剛性,振動,製造性與成本等因素考量
針對機械結構件之設計方法為主軸,搭配焊件與鑄件的實例說明,對結構件設計進行研習,期望能給設計者具有結構件設計技術與依據。

 
工業生產線ESD控管與ESD防制標準實現(ANSI/ESD S20.20- 2021新版)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工業生產線中靜電產生及靜電放電(ESD)破壞是影響產品良率與可靠性的重要因素,因此在製程產線上全方位的控管及防制措施是必要的。
本課程將說明ANSI/ESD S20.20- 2021新版改版內容,敬邀相關產業上下游廠商一同報名參加。

 
產線電磁干擾(EMI)防制設計與接地工程研習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本課程將電磁場基礎理論與分析開始講授,由淺入深講授產線的電磁干擾、系統電磁干擾(EMI)/EMS 測試、儀器系統級『電路訊號接地』與 EMI 防護初步考量,接著再介紹生產線儀器儀表供電方式及『接地問題』引發製程設備異常與克服,其中介紹了安全接地、接地配接、設備接地及接地工程。
緊接著主題講授『靜電問題』引發機台設備干擾異常與克服,最後針對儀器系統級 EMI 防護對策等介紹及實務討論。

 
量測與校正實務研習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本課程特別邀請到具有實驗室相關實務經驗豐富之講師規劃及講授;課程內容包含量測/校正技術基礎概念與校正實務案例的說明,提供公司/實驗室儀校人員之基礎訓練外、並建立學員對於量測標準之追溯體系、量測設備的管制,及量測結果所伴隨的各種不確定度的實務應用等....

 
先進半導體技術剖析與產業實務研習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課程將深入淺出介紹半導體基本原理、半導體物理及元件、半導體製程及整合…等,並在授課過程當中導入產業應用,而最新的半導體技術及產業實務應用亦為本課程重點,不管在先進半導體元件及製程技術都將在課程中探討與產業實務的評估,希望藉由此課程了解全球半導體最新技術發展、實務應用及產業趨勢,期許學員對半導體技術及產業應用更一步了解。.

 
先進半導體電子封裝技術研習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本課程特邀兩位清大機械工程學博士親自授課,理論與實務全攻略18小時!帶您了解封裝技術的進化發展、各式結構設計與應用之演進,協助學員快速了解目前產業在相關技術之應用實務情況,並針對電子封裝之長時數可靠度疲勞壽命估算與失效機制分析進行完整介紹....

 
 
政府計畫補助專區二
 
靜電放電(ESD)防護設計與測試驗證培訓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本課程將從ESD簡介、靜電量測及各ESD發生機制及相對應的測試方式介紹起,這將對電子產品 ESD防制有著重要影響,課程最後也介紹了系統等級、零組件等級及晶片等級如何做ESD防護設計。

 
SolidWorks進階零組件工程圖與CSWP實務培訓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本課程以參數式設計軟體為主軸,利用軟體來進行零組件繪製,除了提供學員學習工程圖學、設計意念理論基礎與零組件實作,課程將透過理論及老師分享多年的實務經驗,透過實際演練提升實務能力,讓您深入瞭解進而偵測提升設計能力與改善問題。
好禮一:贈送-原廠教材(零件與組合件),價值580元。
好禮二:加送CSWP國際認證考試乙次,價值3,500元

 
高速主軸設計與應用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本課程將以高速主軸為研習主題,講解高速主軸之特性與設計實務。然後進一步再由高速主軸的軸承切入,再逐項深究高速主軸的各個組成單元,並探及高速主軸的系統整合事項,建立對高速主軸相關結構設計技術與應用。

 
電子電路介紹與EDA模擬分析驗證實作培訓班了解更多(另開新頁)

★EDA(電子設計自動化)涵蓋了IC設計、佈線、驗證和模擬...
本課程將再針對半導體業或電子業相關專業人員,透過Spice學習電子電路中原理概念建立與驗證,並配合EDA電腦模擬方式,了解電子電路的行為特性與應用.....

 

課程報名資訊

 

主辦單位:工業技術研究院 產業學院                   
上課地點:中科-工商服務大樓-4樓或9樓教室【台中市428大雅區中科路6號】 或 WEBEX數位直播
報名方式:請點選課程名稱進入網頁點選「線上報名」的連結進而填寫報名資訊即可。
連絡電話04-25672316 / 04-25687661 陳小姐

 

精選推薦課程

banner1 banner2
版權所有 © 2024 工業技術研究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工研院產業學院.價值創造
若您不想再收到此訊息,請按下 取消訂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