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科技的影響無遠弗屆,對企業營運帶來重大變革,也為人們的日常生活帶來深層的變化。以健康為例,數位科技的介入,讓不同場域的健康需求持續被開發,加上不同場域間數據的串聯與整合,形塑人類生活新樣貌,同時也創造出新巿場需求及產業發展機會。

觀測國內生醫相關法規發展,如2021-12-21立法院三讀通過新版「生技醫藥產業發展條例」,延長落日時間至民國120年底,將新劑型製劑、再生醫療、精準醫療、數位醫療、創新技術平台、其他策略及受委託開發與製造(CDMO)等生技醫藥產品產業納入獎勵範圍,以及對生技醫療帶來重大變革的「再生醫療三法」修正草案,產業都急需配合延攬並加緊腳步人才培訓,以因應整體生醫產業發展所需。

 

工研院2030技術發展主軸扣合產業需求,學院邀集生醫所技術團隊,積極發展精準醫療、再生醫療與智慧醫療相關產業人才培訓課程,並規劃辦理全數位「精準健康產品開發」與「智慧醫療器材產品開發」內容提供您學習,讓您掌握智慧醫療先機。

課程關鍵字

可直接點選以下關鍵字查詢課程

facebook   youtube   linkedin   linkedin

 

聯絡窗口
連絡電話: 03-5919333 信箱: itricollege@itri.org.tw
聯絡工研院產業學院

 

© ITRI. 工業技術研究院著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