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0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臺灣的目標! 今年3月國發會發布「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總說明」,定義建築、運輸、工業、電力與負碳技術之推動里程碑,並且規劃投入9千億元台幣預算,產業對於綠領工作的需求將持續增加,你準備好一同加入綠色產業了嗎?
工研院,綠領,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京都議定書,全國能源會議,2050淨零轉型,綠能與環境研究所,產業節能案例,Podcast節目,Youtube節目

綠領工作4年激增5成!你準備好了嗎?




2050淨零轉型是全世界的目標也是臺灣的目標!

今年3月國發會發布「臺灣2050淨零排放路徑及策略總說明」,定義建築、運輸、工業、電力與負碳技術之推動里程碑,並且規劃投入9千億元台幣預算,產業對於綠領工作的需求將持續增加,你準備好一同加入綠色產業了嗎?

➤本集節目來賓與主持人:

工研院綠能所 產業節能服務室資深研究員 林志偉 博士

工研院產業學院 數位策略總監 廖肇弘 博士

工研小仙女 娃娃

➤本集節目議題:

0:00 開場&來賓介紹

1:45 為何這幾年綠領工作大量釋出,產業環境是出現了什麼樣的變化?

9:46 工研院綠能所,肩負的使命和任務

12:12 請問林博士有沒有研究過特別有趣的產業節能案例,或者是自己推動過的項目,非常有成就感的?

19:28 工研院推出勞發署補助的「綠領減碳推動人才養成班」每梯次一推出就秒速額滿,甚至還有學員自費來上課,為何會這麼火紅呢?

30:00 請問林博士,您以講師的角度來看養成班,對培訓完成即將踏入綠領產業的學員,有什麼樣的期許或建議?

➤ 推薦課程:

【產業新尖兵試辦計畫】綠領減碳推動人才養成班(高雄):https://reurl.cc/AOV71E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