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產業學習網,共有幾種登入方式:透過Facebook、Google和Line「社群帳號」進行登入,或是申請一組「帳號密碼」進行登入。
註冊會員

註冊成為產業學習網會員

資料夾icon 帳號管理
行事曆icon 2021/12/31
Loading...

在產業學習網,需申請一組「帳號密碼」進行登入,登入後帳戶綁定Facebook、Google或Line「社群帳號」,之後登入頁面都可以點選圖示進行快速登入。


開始註冊

點選首頁右上角的「會員登入」,並按下「還沒有帳號?加入會員」,前往註冊頁面設定姓名、電子郵件與密碼。


綁定社群

註冊後前往會員專區,點選綁定社群帳號。

綁定 Facebook 帳號:未來可用「使用 Facebook 繼續」快速登入。

綁定 Google 帳號:,未來可用「使用 Google 繼續」快速登入。

綁定 LINE 帳號:綁定 LINE帳號,未來可用「使用 Google 繼續」快速登入。


綁定「社群帳號」的好處

綁定「社群帳號」登入的好處是,你可以不用輸入密碼,即可快速登入產業學習網進入課程。產業學習網只會從你的社群帳號中讀取「姓名、Email 以及其他你主動公開的資料」,並不會透過你的社群帳號,任意張貼文章或傳送訊息,請儘管放心!


使用「帳號密碼」的好處

若你不喜歡自己的社群帳號被綁定,或是你經常前往不能存取 Facebook 、 Google或LINE 的國家,則可以使用「帳號密碼」的方式,透過 Email 以及自訂密碼來申請產業學習網帳號。

成為產業學習網會員後,就來「加入會員」吧!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