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工具應用與技巧】 主題一:不進辦公室也能有效溝通-遠端開會技巧 主題二:遠端工具效率不降低-增強團隊效率的協作工具 【遠距工作模式與管理】 全遠距團隊的真實體驗 遠距團隊的優勢及實戰技巧 未來的勞動趨勢,以及人才無國界的世界 跨國跨境工作下的勞動權益
遠距工作, 工作管理, 智慧資通訊, 科技講堂

遠端工作管理


遠端工作管理


課程介紹

【遠距工具應用與技巧】

主題一:不進辦公室也能有效溝通-遠端開會技巧

在視訊會議需求大量增加的現階段,如何讓遠端的視訊會議開得順利、有效?

零碎空間時間,可攜化視訊設備帶著走,如何遠距開會更即時?

視訊會議工具該用誰,Meet、Webex、Line等,如何按需求使用?

無可避免的遠端會議趨勢,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工具與技巧可以協助你建立一個更有效率的會議!

主題二:遠端工具效率不降低-增強團隊效率的協作工具

隨著越來越多的團隊轉換以遠距方式工作,想要「有效率」地遠端工作,除了需要強大的自律能力,還需要實用的協作工具來處理與同事客戶間的溝通、會議以及檔案文件的同步等等。那麼有哪些工具可以幫助遠端工作更有效率呢?

您的團隊需要的是一個數位白板(Awwapp、Mural)來交換想法,或是共編文件、簡報、網頁、管理檔案與行程(Google雲端與Chrome擴充功能),抑或是架設團隊內部公開的公布欄與交流園地(Slack),追蹤專案進度(Trello)?歡迎一起來學習,讓所有任務變得井然有序!

【遠距工作模式與管理】

2020年是人類歷史上極度不幸的一年,因病毒肆虐使得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發生了改變,但也是勞動模式開始發生改變的一個契機。以前人們需要移動到大城市來獲得更多更好的工作機會,甚至需要離鄉背井到另一個國家去發展,但在遠距工作的環境下,這一切都將發生改變。遠距工作不單單只是在家工作這麼單純的事情,更不只是一個疫情時代下的「超前部署」過渡方案,它將為未來的勞動市場帶來巨大的改變,遠距的工作模式將逐漸走入你我的生活當中,也會為企業用人策略上增加更多靈活性。我們可以從趨勢面聊聊未來可能的勞動模式,也會分享在疫情時代下有什麼樣的企業人才部署戰略,從雙方面來探討這個議題對整體勞動市場產生的影響,以及如何在這個趨勢下發掘更多機會。

  • 全遠距團隊的真實體驗
  • 遠距團隊的優勢及實戰技巧
  • 未來的勞動趨勢,以及人才無國界的世界
  • 跨國跨境工作下的勞動權益

課程直播時間:

2020年10月26日(一) 14:00-16:00

課程費用:

免費參加 (當天直播課程名額限200名,直播後提供影片回放則不限名額觀看)

課程對象

1. 產業人士

課程大綱

時間主題講者
14:00-15:00遠距工具應用與技巧

致理科技大學

張淑萍 教授

15:00-16:00遠距工作模式與管理Slasify
王祥宇 創辦人兼執行長

講師介紹

張淑萍 教授


現任:
致理科技大學多媒體設計系副教授
致理科技大學創新數位教學中心主任
數位學習產業顧問暨講座
教育部數位教學知識體系建立與實施計畫主持人
教育部磨課師品質提升計畫共同主持人

經歷:
資策會數位教育研究所經理
嘉惠科技資深課程規劃師

王祥宇 執行長


現任:
新加坡商寰宇優仕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經歷:
Slasify Pte. Ltd. CEO
IBM Taiwan 架構師
Vpon 研發經理

課程諮詢

若對於報名有任何問題,請洽聯絡人:陳小姐 03-5917210 或 jade@itri.org.tw

注意事項

報名課程之前請詳閱工研院相關聲明。您參加本課程、閱覽或使用本課程資料,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本法律聲明中所列之全部事項。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