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數位人才重定義,智慧HR幫組織轉骨 2.主管帶人做到 10 件事!部屬快速成長,團隊發揮戰力 3.掌握MaaS產業人才關鍵 AI、雲端、數據、UX四大專才 4.台灣科技醫療投資發展與趨勢
智慧化,企業轉型

2021年12月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資料夾icon 科技人才焦點
行事曆icon 2022/01/05
Loading...

【12月 #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

本月焦點 #智慧化趨勢下的數位人才布局

邁入2022,企業在新年度的營運與人才策略是備受矚目的焦點,在人機協同、大數據運用的產業趨勢下,如何發掘優秀的數位人才、如何加強組織育成管理將成為企業轉型成敗的關鍵。以製造業和生技醫藥產業為例,看汽車與生醫大廠如何在數位浪潮下展開事業與人才布局!

同場加碼 #ITRITechTalentWeek 熱烈報名中! #限時兩周免費看 10+位來自工研院、華碩、緯創、富鴻網等專家觀點,掌握「自駕車」、「智慧醫療」、「淨零碳排」等關鍵議題趨勢,培育新興科技人才,打造企業競爭力!


【數位人才重定義,智慧HR幫組織轉骨】

完整閱讀👉https://bit.ly/3FAUJYq


【主管帶人做到 10 件事!部屬快速成長,團隊發揮戰力】

完整閱讀👉https://bit.ly/3HlMXSJ


【掌握MaaS產業人才關鍵 AI、雲端、數據、UX四大專才】

完整閱讀👉https://bit.ly/3EsnHs4


【台灣科技醫療投資發展與趨勢】

完整閱讀👉https://bit.ly/3EFx7Re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