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數位轉型能為企業創造多少價值?2. 活下去,數位轉型動起來!企業疫後新標配:數位長3. 企業轉型成敗 菁英非關鍵 人才密度更重要4. 智慧製造指南:軟體定義,數據優先5. IT 與行銷部門合作的七大心法
科技人才,數位轉型,菁英,人才,IT,智慧製造

2021年8月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資料夾icon 科技人才焦點
行事曆icon 2021/09/05
Loading...

#數位化浪潮 下,有85%企業轉型失敗,快來和Facebook、Microsoft、王品學習疫情間轉型成功的關鍵心法!

#每月5號 X #5則報導 X #5分鐘 快速了解人才發展的最新動向!



1. 數位轉型能為企業創造多少價值?

不論是媒體或網路文章都在呼籲數位轉型的重要性,不過你真的理解數位轉型這個課題嗎?對企業而言,數位轉型是長遠的投資與佈局,並可能是成功的關鍵;對消費市場來說,數位轉型優化使用者體驗的過程,拉近廠商與用戶的距離,讓消費者擁抱更多便利服務。

完整閱讀👉https://bit.ly/3t2Dae5


2. 活下去,數位轉型動起來!企業疫後新標配:數位長

疫情開火,企業別再觀望、考慮要不要進行「數位轉型」,現在就必須開始行動!因此,不管是任何企業,都必須即刻盤點:面對的是什麼現況?競爭對手做了什麼?組織資源如何做出最有效的調度?還有,最重要的,領軍轉型的數位長,該由誰擔任?

完整閱讀👉https://bit.ly/3zB8h32


3. 企業轉型成敗 菁英非關鍵 人才密度更重要

商周百大顧問團不斷電直播,每天邀請一位企業經營者,用45分鐘闡述一個營運觀念。疫後突圍,全球最大領導力顧問公司DDI告訴你:好人才比你想像的多!但你得用對方法挖掘他們。

完整閱讀👉https://bit.ly/3kGxdjg


4. 智慧製造指南:軟體定義,數據優先

早在新冠疫情重創全球經濟前,製造業已經面臨自身的轉折。企業領導人在數位轉型領域加大投資,奮力改善生產力並替換老化資產,而突如其來的疫情使轉型的迫切性浮上檯面,由疫情封鎖導致的區域性停工和生產停滯,使製造業者更加明瞭加速數位轉型所帶來的優勢。

完整閱讀👉https://bit.ly/3zzJsVk


5.  IT 與行銷部門合作的七大心法

現今許多公司的行銷長 (CMO) 花在科技上的時間比資訊長 (CIO) 還要多。根據 2018~2019 年 Gartner CMO Spend 調查,行銷預算已經佔到公司營收的 11.2%。事實上,報告指出,科技已是行銷部門單一投資最大比例的項目。

完整閱讀👉https://bit.ly/2UZLnmS


▍更多精彩延伸課程:

✅科技產業經營高階主管研習班👉https://bit.ly/2UFi7kM

✅德國運用數位分身建置智慧工廠👉https://bit.ly/3fl3bjv

✅荷蘭系統架構整合培訓👉https://bit.ly/2Vs0gy3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