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更多微小企業享受到 AI 技術帶來的便利性,研勤科技在數位雲專案協助下,特別推出 PAKKA PaaS 小微企業人臉考勤雲服務,助預算有限的微小型企業,也能輕鬆達到節省人力成本,與符合反勞動法令的要求。
AI,Face8,人工智慧,人臉辨識,數位

主研發 AI:Face8 台灣臉霸

資料夾icon 科技新知
行事曆icon 2023/02/22
Loading...

PAKKA PaaS 服務 主打微小企業人臉考勤  在 CIO Taiwan 官網閱讀全文 : Face8 台灣臉霸 百分百自主研發 AI https://www.cio.com.tw/face8-taiwans-factbox-is-100-autonomous-development-of-ai/

PAKKA PaaS 服務 主打微小企業人臉考勤

為讓更多微小企業享受到 AI 技術帶來的便利性,研勤科技在數位雲專案協助下,特別推出 PAKKA PaaS 小微企業人臉考勤雲服務,助預算有限的微小型企業,也能輕鬆達到節省人力成本,與符合反勞動法令的要求。 文/林裕洋


從電子地圖導航軟體研發及銷售起家的研勤科技,隨著 AI 演算法日益成熟,也開始投入 AI 技術研發,並將相關技術應用於車牌辨識、車輛辨識等領域之中,成功為公司拓展新業務。

而該公司以此為 AI 技術為基礎,於2016年正式推出第一代 Face8人臉辨識引擎後,一直續投入優化等工作。最新一代 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引擎能提供精確臉部辨識的能力,且具備易於操作、相容性高等特點。

根據研勤科技提供資料顯示,目前此方案在台灣市場已累積超越 1000 家,每日辨識次數更高達 50 萬次以上 e。由於產品是自主研發,所以無論是政府機關、企業考勤或門禁管理、校園安全門禁管理、營造工地考勤及安全管理或連鎖會員系統之人流管制及會員管理等,皆能輕鬆完成建置。

研勤科技行銷長施心曼指出,台灣市場有不少業者號稱可提供 AI人臉辨識引擎,但多數都是從國外購入,因此當導入過程中需要客製化服務時,往往會無法發揮預期目標。

相較之下,Face8台灣臉霸人臉辨識引擎是由研勤科技自主研發,並擁有國際級準確率,且已完成戴口罩人臉辨識及活體辨識等模組, 並符合國家級資訊安全等級,絕對是有意導入 AI人臉辨識管理的首選。


助微小企業數位化

引進 AI 無負擔 為讓更多微小企業享受到 AI 技術帶來的便利性,想要節省人力成本與降低違反勞動法令之風險,研勤科技在數位雲專案協助下,特別推出 PAKKA PaaS 小微企業人臉考勤雲服務。

此雲服務能協助中小企業免去更新系統、大幅改動資訊架構、作業方式或重金投入新的硬體設備,只需每個月支付少許雲端費用,即可打造 AI人資智慧管理考勤,享受人臉辨識打卡、排班考勤管理、系統薪資自動計算等服務,除可符合法令規定,還可優化團隊工作效率。

施心曼指出,過往由於欠缺與跨產業客戶合作經驗,所以早期我們以 Face8台灣臉霸為核心推出 PAKKA人臉考勤解決方案,比較像是為一般企業設計的考勤系統。後來與數位雲專案合作之後,與傳統製造、服務業、健身房業者有深入的合作,逐步加入許多專屬的功能,讓產品能符合更多產業需求,助微小企業也能引進 AI 解決方案。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