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電樁,電動車

【2022電網學校x全新課程】智慧充電樁之設計規劃-電力電子應用,搶先駕馭電動車充電大未來!

資料夾icon 課程推薦
行事曆icon 2022/10/27
Loading...

課程介紹

電動車時代必備的電力思維!用充電樁決勝能源新戰場

因應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驅動電動車產業成長,依據工研院產業科技國際策略發展所預估,今年全球電動乘用車銷量可超過1000萬輛,達到1289.7萬輛,占全球整車銷量比重提升至14.3%;檢視國內,台灣廠商也積極擴張快充充電樁版圖,除了中油未來5年內將設置19站、59槍電動車充電站,裕隆集團旗下裕隆電能已布建近2200個充電樁,分布在停車場、賣場等,未來會隨著電動車銷售量的成長擴增充電站密度。欲發展電動車產業,車輛及充電基礎設施為兩大重點發展方向,本系列課程將聚焦於充電樁之設計規劃在電力電子之應用培訓。

面對能源轉型,帶動再生能源、智慧電網的發展,產業急需更多電力人才新血的加入。工研院於2018年成立「電網學校」,集結台電等30個產、學、研機構合組「電網學校暨人才發展聯盟」,提供最紮實完整的電力培訓課程,希能為台灣培育更多電力菁英人才;今年電網學校獨家規劃了電動車充電樁課程,由電力領域專家和充電樁一線廠商聯合開講,以充電樁的關鍵基礎技術 – 「電力」為核心,直搗兩大領域:充電設備系統、充電設置規劃,一次加值你的電力應用知識與充電樁實務技術,更加碼解密電動車產業趨勢與營運模式,深入剖析充電能源生態圈的全新樣貌,讓你以完備的電力即戰力勇闖充電樁戰場,搶先駕馭電動車充電大未來......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