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課程將從自動編碼器、GAN生成對抗網路與發展、重要的GAN分支與訓練實務、神經風格轉換、GAN用於時序資料等內容切入,課程結合理論講解與實作演練,讓學員能清楚瞭解GAN在實務應用上的多元面向及有趣之處。
機械人培補助, 人工智慧, 深度學習, 生成對抗網路, GAN, AI應用, AI課程, 線上課程
課程代碼 2322030015 Loading...

機械人培-生成對抗網路(GAN)與實務解析 - 課程總覽 - 產業學習網

Loading...

課程型態/ 線上同步
上課地址/ 線上webex會議室(詳細地點以上課通知為主)
時數/ 12小時
起迄日期/ 2022/10/07~2022/10/14
聯絡資訊/ 黃英綺 03-5912892
報名截止日/ 2022/10/06
標題的icon

課程介紹

學會GAN,你將掌握未來最具潛力的AI應用
想知道社交平台上熱門的變臉濾鏡APP、可隨意替換影像中人臉的Deepfake、圖像修復、風格轉換及遷移、自動作曲等背後的重要技術是什麼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AI界最有意思的技術-GAN!
知名科技大廠都在用的AI技術- 蘋果透過改良的GAN,生成更擬真的合成圖,降低標示訓練圖像識別樣本的成本、NVIDIA利用GAN將白天街景轉為夜晚,作為自動駕駛的訓練樣本,解決夜晚圖像資料不足之問題。

立即感受GAN的威力,一起攻克AI大未來
 

  • 政府補助最高達65%費用,在職進修的首選。
  • 本班採「數位直播」形式,讓學員能於所在地使用電腦/筆電進行遠距學習,不受任何限制與疫情影響。
  • 帶領學員使用TensorflowKeras打造自動編碼器、清楚認識GAN生成對抗網路、熟悉GAN的分支與訓練實務,搭配神經風格轉換和異常偵測作為實作案例,加速落實學員的技術力!


標題的icon

課程目標

  • 讓學員了解自動編碼器、GAN 生成對抗網路與分支技術的原理與應用。
  • 讓學員能熟悉神經風格轉換、GAN 的多重應用並透過實作演練加強印象,並能轉移直接使用相關技術於後續的工作或專案設計當中,創造更多商業價值。


標題的icon

課程對象

  • 建議具備Python程式設計、數學概念基礎者為佳
  • 適合從事 AI 演算法、電腦視覺、自然語言處理、智慧推理與資料探勘等開發、實作驗證等工程師或研發人員修習。
  • 對 AI 新技術有學習興趣者。


標題的icon

講師簡介

工研院特聘專業講師 
【專長】AI神經網路視覺辨識、智能雲端服務、IoT物聯網系統等
【現任】CAVEDU教育團隊技術總監、NVIDIA Jetson AI大使
【經歷】MIT電腦科學與人工智慧實驗室訪問學者、台灣科技大學資工系兼任助理教授



標題的icon

課程資訊

上課時間:111/10/7(五)、10/14(五),09:30~16:30,共2天12小時。
上課地點:線上Webex會議室(詳細資訊以上課通知為主)
課程洽詢:有任何課程或報名上的問題,請洽服務專線:03-5912892 黃小姐

報名方式:
-線上報名:請學員前往工研院「產業學習網」報名
-信箱報名:請將報名資訊寄至 clairechi@itri.org.tw黃小姐

標題的icon

課程大綱

1.基礎介紹與環境建立
-建立 Anaconda python 開發環境
-
認識深度學習的發展沿革與實際應用
2.自動編碼器(AE)
-AE 中的編碼器
-AE 
中的解碼器
-AE 常見應用與訓練實務
3.GAN生成對抗網路
-生成器、鑑別器、模型訓練實務
4.常見的GAN分支
-DCGAN:深度卷積
-CGAN
:條件 GAN,用於控制生成結果
5.其他類型GAN
-InfoGAN PatchGAN CycleGANStyleGAN 
6.神經風格轉換
-使用預訓練風格檔進行風格套版
-
單張圖片與即時影像串流
7.AE用於時序資料
-使用網路封包進行異常檢測


標題的icon

課程費用

1.一般身分補助50%費用每位5,400(政府補助NT$5,400,學員只需自付NT$5,400)
2.中堅企業補助65%費用每位3,780(政府補助NT$7,020,學員只需自付NT$ 3,780)
※中堅企業學員報名後,需繳交公司的在職證明正本,並開立公司發票。
※經濟部工業局公佈之中堅企業名單,請參考下方連結或來電洽詢:

   https://www.mittelstand.org.tw/information.php?p_id=96
3.特定對象補助65%費用每位3,780(政府補助NT$7,020,學員只需自付NT$ 3,780)
-身心障礙者:需檢附殘障手冊影本一份
-原住民:需檢附戶籍謄本影本一份
-生活扶助戶(低收入戶):需檢附低收入戶身分證明文件
【重要提醒】
1.本課程已取得政府計畫補助,上課學員需依規定填寫相關資料,並符合出席時數達總時數80%()以上、測驗評量成績及格、取得培訓證書及填寫學員意見調查表,方可適用補助辦法,若學員未符合規定,必須將政府補助款繳回。
2.因應性別主流化國際趨勢,打造友善職場發展,歡迎女性學員踴躍報名。
3.本課程以招收20人為原則,依報名及繳費完成之順序為依據,報名人數達10人即可開班。補助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標題的icon

注意事項與退費機制

1.為確保學員的上課權益,報名後未收到任何回覆,請主動詢問是否完成報名。
2.因臨時突發事件或不可抗力之因素,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日期或更換講師之權利。
3.我們會提前郵寄講義,若不克前來,請務必於開課前一週來電或來信取消,以利後續行政作業進行。

4.在培訓期間因個人因素無法繼續參與課程,若上課時數未超過總時數1/3,本單位將退還所繳上課費用之50%,若上課時數超過總時數1/3,恕不予退費。若原報名者因故不克參加且欲更換他人參加,敬請於開課前三日告知。
5.本班結訓學員需配合經濟部工業局培訓後的電訪調查。


標題的icon

課程推薦

標題的icon

附件

標題的icon

相關課程

Loading...
標題的icon

推薦課程

Loading...
標題的icon

相關文章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