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限定)工研院偕同淨零永續人才聯盟舉辦「擘畫2023-淨零永續關鍵人才論壇」,匯聚產學研意見領袖,探討企業淨零轉型的路徑與人才布局,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解密加速淨零人才發展的關鍵行動。
talentweek,論壇直播,淨零碳排,綠領人才,淨零永續

【擘畫2023-淨零永續關鍵人才論壇】線上直播(需登入)

資料夾icon 直播頻道
行事曆icon 2022/12/08
Loading...

「510億」和「0」,是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認為每個人都需要認識的兩個數字,510億是每年全球溫室氣體排放的噸數,0是我們需要達到的數字。如果碳排不歸零,你我所擁有的一切可能隨時歸零。

面對全球氣候變遷加劇,各國跟進宣示2050年達成淨零碳排,台灣產業正面臨嚴峻挑戰。當國際零碳新賽局已開跑,卻仍有超過半數的國內企業表示不清楚減碳的明確作法,至今尚未展開淨零工作。

在這波全球綠色轉型浪潮,對各產業來說都是機會與挑戰並存的關鍵時刻,如何培育企業內部的淨零專才,成為各企業的重點課題,唯有建立自己的淨零永續團隊,才能在這動盪的時代中掌握綠色先機,開創永續新局。

工研院偕同淨零永續人才聯盟舉辦「擘畫2023-淨零永續關鍵人才論壇」,匯聚產學研意見領袖,探討企業淨零轉型的路徑與人才布局,誠摯邀請您一同參與,解密加速淨零人才發展的關鍵行動。


簡報下載 

數位 X 永續:ESG 雙軸轉型人才全球發展趨勢與案例 -廖肇弘/工研院產業學院 數位策略總監 (下載簡報)

淨零轉型路徑與挑戰:企業建構淨零能耐的案例分享-謝英哲/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 永續長 (下載簡報)

低碳永續人才培育新展望-顧洋/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 執行長 (下載簡報)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