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焦點1 #全球減碳🌱 本月焦點2 #數位轉型💻
科技人才,減碳,數位轉型,永續,生態

2021年10月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資料夾icon 科技人才焦點
行事曆icon 2021/11/05
Loading...

邁入2021Q4,面對全球減碳、數位轉型的時代浪潮, 綠色人才、數位技能的培育是企業刻不容緩的任務! 快來看小編精選本月焦點, 掌握產業人才最新動向!


本月焦點1 #全球減碳🌱

各領域企業對減碳人才需求相當急迫, 過去5年綠能和環境產業的職缺增加了237%且將持續快速成長, 面對跨國供應鏈紛紛要求減少碳足跡,「環境政策」、「生態系統管理」、「永續採購」將是三大主要培訓綠色技能。

完整閱讀👉https://bit.ly/3pNy1Hx


本月焦點2 #數位轉型💻

數位轉型已成為企業顯學, Google發布的2021企業數位轉型關鍵報告, 提出台灣數位轉型現狀與各階段工作指南。同場加碼美國CIO雜誌公布的CEO要求CIO優先處理的十大要務, 其中以「引領數位業務推進」為首要任務。

完整閱讀👉https://bit.ly/3Br5vh0


▍更多精彩延伸課程:

✅綠色創新力-淨零永續生活新提案👉https://bit.ly/3CqIoob

✅數位轉型與AI人工智慧👉https://bit.ly/2XT9Qf0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