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不可不知的ESG推動要點 2 .企業減碳新思維與技術
ESG,永續,淨零,減碳,科技人才焦點

2022年4月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資料夾icon 科技人才焦點
行事曆icon 2022/05/05
Loading...

【4月 #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

每年的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全球各地除了紛紛響應環保節能外,也再次掀起對2050淨零碳排的議題關注。當企業ESG意識逐漸高漲,永續經營不再只是空洞的口號,而是需要具體的行動計劃,包括減碳技術的導入、公司文化的深耕、綠領人才的培育等。快來看小編精選本月焦點,向產業龍頭學習企業綠色轉型的關鍵重點!


本月焦點1 #不可不知的ESG推動要點

企業ESG分作環境永續、公司治理、社會參與、企業承諾等面向,並可依此脈絡展開四大重點,包含企業供應鏈的整合與綠電採購、企業風險管理與永續文化經營、企業投入社會公益及對社會議題的承諾。


本月焦點2 #企業減碳新思維與技術

台灣產業以出口為導向,在國際產品供應鏈系統具關鍵地位,面對全球減碳浪潮,企業需從最根本的碳足跡盤查與碳足跡計算著手,進而是發展綠能與儲能,加速能源轉型,同時活用淨零碳排創新技術,提升運作效率,並投入綠領人才育成,厚植企業淨零轉型競爭優勢,邁向永續未來。


▍更多精彩延伸課程:

淨零行動關鍵【溫室氣體盤查與減量研習班】

企業碳策略及碳權操作

【加入會員免費看】海廢變身低碳鍵盤滑鼠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