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 到了! 🎓 在新興技術快速發展與 #數位轉型 趨勢下,企業對於科技人才求才若渴,想知道有哪些能力是 #徵才 關鍵? 又有哪些熱門職缺好機會? 快來看小編精選本月焦點,掌握產業人才最新動向!
科技才焦點,數位轉型,畢業,企業,人才,產業

2022年6月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資料夾icon 科技人才焦點
行事曆icon 2022/07/05
Loading...

【6月 #科技人才焦點整理 】

#畢業季 到了! 🎓 在新興技術快速發展與 #數位轉型 趨勢下,企業對於科技人才求才若渴,想知道有哪些能力是 #徵才 關鍵? 又有哪些熱門職缺好機會? 快來看小編精選本月焦點,掌握產業人才最新動向!

本月焦點1 #求職者一定要知道的十大熱門職缺😎

在數位轉型驅動下,各產業如高科技、傳產、資訊服務業等均大舉招募IT人才,根據統計,十大新興熱門職缺包括數位轉型專家、資料科學家、DevOps工程師等。

本月焦點2 #未來人才搶手關鍵能力

面對各行各業的智慧化浪潮,企業經常面臨缺乏人才的挑戰,如AI、資安人才均是公司積極招募的對象,尤其是具備領域(Domain)專業知識、並能結合資工基礎的跨域人才,將會是未來高階AI人才的趨勢。

【畢業季到了!後疫情時代十大熱門職缺一次看】經濟日報 2022/6/20

【徵選訓用有方 IT人才正夯】網管人 2022/6/7

【人工智慧當道 跨域與應用能力是AI高階人才關鍵】DIGITMES 2022/5/9

【資安鬧人才荒、公司技術不足!】數位時代 2022/5/18


▍更多精彩延伸課程:

生技X數位 主題專頁

【產業新尖兵】智慧物聯網FAE工程師養成班 

【產業新尖兵】數據分析師養成班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