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能將國際級的系統分析觀念與方法落地,並引進本土的案例經驗擴散所學知識,強化業界跨領域整合能力,讓產業人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習得先進思維與技術,進而促進產業邁向智能化。
機電整合, 動態分析, 控制應用, 數位課程, 雲端自學, 數位學習
課程代碼 2321060030 Loading...

機電系統動態分析與控制應用 - 課程總覽 - 產業學習網

Loading...

課程型態/ 數位自學
上課地址/ ITRI college+ 線上平台
時數/ 3小時
起迄日期/ 2024/12/31~2024/12/31
聯絡資訊/ 黃英綺 03-5912892
報名截止日/ 2024/12/31
標題的icon

課程介紹

      工研院自2016年引進荷蘭 Mechatronics Academy「先進機電系統整合學程」,內部也已成功培育多位具備荷蘭 DSPE-CPE program及歐洲 Euspen-ECP2 program雙國際認證的技術專家,本課程為相關系列課程之一。課程的目的,希望能將國際級的系統分析觀念與方法落地,並引進本土的案例經驗擴散所學知識,強化業界跨領域整合能力,讓產業人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習得先進思維與技術,進而促進產業邁向智能化。
 

      課程內容分成6個單元,第1~3單元,融合荷蘭教程的重點,精要的解說機電系統的動態分析與模擬,性能極限分析與選型, 控制器設計與穩定性分析等,讓學員能快速對機電系統的性能分析與控制應用建立理論的認知與基礎。課程的第4~6單元,著重在實務的應用, 介紹機電系統在實現過程中,可能面對的實務問題與解決方案,包含PID控制器的選用,馬達控制的原理與全數位化控制參數調整,進行精密定位控制時,必要的雷射誤差補正與實現方法。此外,在應用非常廣泛的雙軸同步驅動的龍門控制系統,其控制實現的注意事項與高階的控制方法。


標題的icon

課程特色/目標

       希望能將國際級的系統分析觀念與方法落地,並引進本土的案例經驗擴散所學知識,強化業界跨領域整合能力,讓產業人才能以最有效率的方式習得先進思維與技術,進而促進產業邁向智能化。


標題的icon

課程對象

應用於工具機、電機、自動控制、航太、光電等及工業自動化等領域,從事機械、電機相關工程師,或對機電控制實務有興趣的學研人員


標題的icon

講師簡介

黃講師/豐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技術顧問
認證荷蘭DSPE-CPE program和歐洲euspen-ECP2 program 的雙認證書

學歷美國史丹福大學航太系 博士
經歷
漢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富士康科技集團
中山科學研究院第二研究所

標題的icon

課程大綱

舉辦地點: ITRI college+ 線上平台

單元1: 動態分析與系統模擬
單元2: 性能極限與系統選型
單元3: 控制設計與穩定分析
單元4: PID 之控制實務
單元5: 數位控制與頻率響應
單元6: 誤差補正與龍門控制


標題的icon

貼心提醒

n   課程費用:定價2,700元/人,團報價2,295元/人(同家公司三位以上報名)

n   上課方式:

    1.  本課程將於 ITRI College+產業學院雲端教室上線,讓報名成功之學員閱覽數位課程影片,屆時將發送上課通知所有報名學員。

2. 本網站將依您報名登入的 email,發送給您正式上課通知。您可依您登入的帳號、密碼進入 本網站內按學習計畫線上上課。

3.  上課期間:為期3個月之使用期間,3個月期間內無限次觀看

n   報名費用/重要提醒:

1.  線上課程同帳號僅限本人用,不得將參加課程活動之權利轉讓予任何其他第三人。

2. 請線上課程學員遵守 ITRI College+工研院知識訂閱平台之隱私聲明相關規範,以免觸法。

n   報名方式:

1.至產業學習網(college.itri.org.tw)線上報名

2.E-mail clairechi@itri.org.tw

3.報名洽詢:03-5912892黃小姐

n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您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來電洽詢方完成報名。

  2.如本課因其他因素造成課程取消,本院將無息辦理退費,敬請見諒!

  3.請收到上課及繳費通知後,於七天內匯款、支票或線上刷卡方式進行繳費

   (發票於課程開通當天開立),若欲提早取得發票,請洽詢本學習中心。

  4.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益,恕無法提供課程講義電子檔。

 

 

標題的icon

學習權益

※本課程為數位課程,無特定觀看日期,待報名且繳款完成後,由課程承辦人確認收款無誤後,將開通帳號以及提供觀看連結予學員,並享有付費期間內無限次數觀看權限。

※為確保學員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主動詢問是否完成報名。

※數位課程同一帳號僅限本人使用,不得將參加課程活動之權利轉讓予他人。

※請報名學員遵守數位學習平台之隱私聲明相關規範。

標題的icon

相關課程

Loading...
標題的icon

推薦課程

Loading...
標題的icon

相關文章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