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瞭解人機互動的概念 2.瞭解與人機互動相關的行為理論 3.瞭解有效人機互動系統的基本設計原則
人機系統, 通用設計, 設計目標
課程代碼 2323030076 Loading...

人機互動設計思考與使用者體驗暨人機系統設計 - 課程總覽 - 產業學習網

Loading...

課程型態/ 數位自學
上課地址/ 線上自學
時數/ 2.5小時
起迄日期/ 2024/12/31~2024/12/31
聯絡資訊/ 黃英綺 03-5912892
報名截止日/ 2024/12/31
標題的icon

課程介紹

       智慧製造須兼顧機器與機器的溝通、人類跟機器的互動,其中良好的人機互動設計有助於人員在數位轉型過程中適應新型態的工作模式、造正向的使用者體驗,自然需妥善地規畫,這也正是本系列基礎及進課程的主要目標。智慧製造所帶來的高人機共構的就業市場已儼然成形,台灣企業用科技賦予機械設備決策智能的進程,即使沒有4.0但離3.5也不遠了,在智慧化的發展過程中,能放入人機互動與通用設計,更能真正地把使用者體驗落實到組織的每一個工作角落,不僅確保產線中不符合人性的作業流程得以改善之外,人員的生產力、滿意度和效率,皆有客觀的理論數據作為修正考量。
 
 
標題的icon

課程特色/目標

1.瞭解人機互動的概念

2.瞭解與人機互動相關的行為理論

3.瞭解有效人機互動系統的基本設計原則

 

 

標題的icon

課程對象

1.人因工程工程師

2.UIUX工程師

3.程式設計工程師

 

 

標題的icon

講師簡介

盧講師/國立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助理教授
【學歷】國立清華大學工業工程與工程管理學系 博士

【經歷】中華民國人因工程學會 理事

【專長】人因工程、數位人體模型、人機系統

 

 

標題的icon

課程大綱

1.人機互動的設計思考與使用者體驗

2.人機系統的基本介紹

3.設計思考與創新實踐

4.人機互動的設計方法

 

 

標題的icon

貼心提醒

課程費用:定價2,250元/人,團報價1,910元/人(同家公司三位以上報名)

n   上課方式:

    1. 本課程將於 ITRI College+產業學院雲端教室上線,讓報名成功之學員閱覽數位課程影片,屆時將發送上課通知所有報名學員。

2. 本網站將依您報名登入的 email,發送給您正式上課通知。您可依您登入的帳號、密碼進入 本網站內按學習計畫線上上課。

3. 上課期間:為期3個月之使用期間,3個月期間內無限次觀看

n   報名費用/重要提醒:

1. 線上課程同帳號僅限本人用,不得將參加課程活動之權利轉讓予任何其他第三人。

2. 請線上課程學員遵守 ITRI College+工研院知識訂閱平台之隱私聲明相關規範,以免觸法。

n   報名方式:

1.至產業學習網(college.itri.org.tw)線上報名

2.E-mail clairechi@itri.org.tw

3.報名洽詢:03-5912892黃小姐

n   注意事項

  1.為確保您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來電洽詢方完成報名。

  2.如本課因其他因素造成課程取消,本院將無息辦理退費,敬請見諒!

  3.請收到上課及繳費通知後,於七天內匯款、支票或線上刷卡方式進行繳費

   (發票於課程開通當天開立),若欲提早取得發票,請洽詢本學習中心。

  4.為尊重講師之智慧財產權益,恕無法提供課程講義電子檔。

 

 

標題的icon

退費標準

(1) 購買 7 日內且未觀看正式付費單元→ 可退還 100% 全額課程費用

(2) 購買 8-14 日內且未觀看正式付費單元→ 可退還 30% 課程費用

(3) 購買超過 15 日(含)申請 → 恕不退費

 

 

標題的icon

學習權益

※本課程為數位課程,無特定觀看日期,待報名且繳款完成後,由課程承辦人確認收款無誤後,將開通帳號以及提供觀看連結予學員,並享有付費期間內無限次數觀看權限。

※為確保學員的上課權益,報名後若未收到任何回覆,敬請主動詢問是否完成報名。

※數位課程同一帳號僅限本人使用,不得將參加課程活動之權利轉讓予他人。

※請報名學員遵守數位學習平台之隱私聲明相關規範。

標題的icon

相關課程

Loading...
標題的icon

推薦課程

Loading...
標題的icon

相關文章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