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富比世(Forbes)「2019年影響醫療產業關鍵技術」調查指出,巨量資料分析(30.10%)、AI (24.5%)、行動醫療/物聯網(14.8%)為前三大主要布局技術,與我國19家醫學中心投入醫療科技的布局與趨勢相吻合,其中較主流的應用仍為醫學影像辨識。
AI影像辨識,智慧醫療,健康照護,影像對位

以案例剖析AI智慧醫療影像辨識技術試讀影片 影像對位


根據富比世(Forbes)「2019年影響醫療產業關鍵技術」調查指出,巨量資料分析(30.10%)、AI (24.5%)、行動醫療/物聯網(14.8%)為前三大主要布局技術,與我國19家醫學中心投入醫療科技的布局與趨勢相吻合,其中較主流的應用仍為醫學影像辨識。但該如何用影像判讀病症?本課程特邀請工研院講師傳授累積多年的技術開發經驗,幫助您提升在影像強化、去除影像雜訊、影像分割等技術所需具備的產品研發能力。         

►詳細課程:以案例剖析AI智慧醫療影像辨識技術

https://lihi1.cc/NeZGd

更多生技X數位課程: https://college.itri.org.tw/edm/B000/2022/07/07.html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