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過了農曆年之後不知不覺來到了三月份,您是否已經在新工作上面大展身手,或者是想要在現有的職位上提升職場競爭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嗎?談到職場競爭力,包括了 技術知識、人際關係、領導力、創造力、解決問題能力等面項,而其中持續的自律學習,是提升職場競爭力不可少的關鍵之一。最近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Open AI公司ChatGPT的問世,AI革命掀起人類歷史上的新一波浪潮,自律學習並掌握AI技能成為了新一個世代必備的技能之一!本月主題專頁提供各領域的AI培訓課程,讓您掌握AI技能,成為首屈一指的AI人才!
AI,人工智慧,職場,競爭力,ChatGPT

創新學習月報2023年3月刊

資料夾icon 歷史月報
行事曆icon 2023/03/05
Loading...

工研院產業學院會員月報|2023年3月創新學習報

若無法正常看到電子報內容,請點此

創新學習報
產業學習網(另開新頁)
03/13/2023
全面提升職場競爭力:成為首屈一指的AI人才(另開新頁)

全面提升職場競爭力:成為首屈一指的AI人才

2023年過了農曆年之後不知不覺來到了三月份,您是否已經在新工作上面大展身手,或者是想要在現有的職位上提升職場競爭力,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嗎?

談到職場競爭力,包括了 技術知識、人際關係、領導力、創造力、解決問題能力等面項,而其中持續的自律學習,是提升職場競爭力不可少的關鍵之一。

最近最熱門的話題莫過於Open AI公司ChatGPT的問世,AI革命掀起人類歷史上的新一波浪潮,自律學習並掌握AI技能成為了新一個世代必備的技能之一!本月主題專頁提供各領域的AI培訓課程,讓您掌握AI技能,成為首屈一指的AI人才!

全面提升職場競爭力:成為首屈一指的AI人才(另開新頁)

 

推薦課程

2023/04/13~2023/04/14

台北|數位轉型首部曲-AI大數據分析與應用實戰班

(點我前往課程)

2023/04/18~2023/06/08

台北|智慧製造-AI與數位雙生(Digital Twin)技術與應用人才養成班

(點我前往課程)

2023/04/26~2023/04/27

新竹|ChatGPT AI 使用和API程式實務班

(點我前往課程)

2023/06/02~2023/08/15

台北|Fintech AI金融與行銷大數據養成班

(點我前往課程)

產業新知

對抗式機器學習:公開破壞 AI 與 ML 系統的手法!(另開新頁)

對抗式機器學習:公開破壞 AI 與 ML 系統的手法!

推出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專案的公司行號日益增加,保障它們的安全也更加重要。一份由 IBM 與 Morning Consult 釋出的報告指出,超過 7,500 間全球企業中有 35% 的公司行號已經正在使用人工智慧,相較去年成長 13%,另外還有 42% 正在探索這項技術...(了解更多)

主研發 AI:Face8 台灣臉霸(另開新頁)

主研發 AI:Face8 台灣臉霸

從電子地圖導航軟體研發及銷售起家的研勤科技,隨著 AI 演算法日益成熟,也開始投入 AI 技術研發,並將相關技術應用於車牌辨識、車輛辨識等領域之中,成功為公司拓展新業務...(了解更多)

人才新聞

提升職場競爭力?培養跨領域技能及產業趨勢分析

科技發展變化快速,地球村打破空間與時間藩籬,工作環境、勞動環境與職場也同樣在改變。面對瞬息萬變的趨勢,提升職場競爭力的重要關鍵「終身學習」不再只是口號,培養自身多樣能力,跨領域技能及高度自主性,才有更多選擇...(了解更多)

新鮮人初入職場:一次整理企業最注重的5大軟實力!

新鮮人剛踏入職場,到底該如何提升自己的「軟實力」?人資專家指出:溝通表達、具抗壓性,以及主動積極是重要的特性,此外包括解決問題、團隊合作也是非常重要的。《104玩數據》調查指出,如新鮮人符合企業所期待的5大軟實力,不只有助於自己未來的職涯發展,更會直接反應在薪資待遇的提升...(了解更多)

追蹤工研院產業學院
facebook(另開新頁) youtube(另開新頁) LINE(另開新頁) linkedin(另開新頁)
如要聯絡工研院產業學院,請勿直接回覆這封電子郵件。煩請點此留言
或來信 itricollege@itri.org.tw

© ITRI. 工業技術研究院著作

 

 
Loading...
網頁Top按鈕 (網頁回到頂端)